剛google適合本主題的插圖的時候,發現歐巴桑儼然已經變成一門學問,百度對"它"還有專門的定義,Orz.
看來該走的是我,我要回火星去了,地球好危險呀~~




話說我好像有吸引歐巴桑來管我的特異體質(雖然本身已經快要可以晉升為歐巴桑),以下舉幾個案例。

案例一:
四連假過後的第一天上班,心情有點不入,於是翻出了衣櫃底的紅色洋裝,企圖用色彩改變心情。

下午某歐巴桑同事興沖沖的過來對我說:「你有問題喔!!」
Me:「ㄜ,什麼問題......」(這時候有點心虛,正打算來看一下FB,且此枚歐巴巴是我的前老闆)

歐巴桑:「你都沒看電視喔!!」
Me:「......」(我家沒有第四台說,但不想把話題扯遠,以免把戰線拉的太長)

歐巴桑:「昨天新聞講說229穿紅色的人是要吸引異性!!」
Me:「ㄜ......」(整天下來我也吸引到一枚歐巴巴,可見台灣新聞的可信度,哼!)

案例二:
之前搬家的時候有很多紙箱,所以老公找了附近在收紙箱的歐巴桑來拿,沒想到這是一段可怕孽緣的開始。
歐巴巴拿了紙箱還不肯走,開始跟老公討論裝潢的事情。老公是南部來的遊子,只要看到南部來的人就預設啟用好朋友模式,聊個沒完沒了的。
搞得歐巴巴開始對我的育兒方式指手畫腳的,批評我不該抱小孩(喂,我們在搬家,地上都是危險物品,一歲多的小孩你是要讓他在垃圾堆裡面爬嗎)
說他自己帶小孩都不用抱的,都放給他們自己爬/走,多早就會走路blah blah~~ (我也知道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咩... )
最後我氣到冒煙走人..... 兩個白目人繼續對談中.......

親愛的上帝呀,可不可以在世界末日之前先幫我把歐巴桑趕走呢??(貓劍客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