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說:「這是本銷售突破100萬本,把整理躍升為心靈療癒的奇書。只留下讓你怦然心動的物品,不但生活、工作從此改觀,人生也將產生奇蹟般的變化」

在博客來看到這本書的廣告的時候,雖然說對奇蹟式的變化十分好奇,但是因為N年前的某件事,盡量避免閱讀這類書PS1。不過某天看到壽司的衣櫃整理照。一整個讓人肅然起敬說。感覺好像看到一整盒的色鉛筆喔~

於是乎,腦波很弱的我就砰然心動的買下這本書。目前看了75%吧,覺得我可能沒辦法照它的說法一次把所有已經不心動的物件出清。一來沒時間,二來有同居人,丟東西的時候可能會伴隨著尖叫聲跟嬰兒的哭聲吧!!

它的中心思想到是很像小學課本裡面一束花改變一個髒鬼的人生的故事,據說徹底的照它的方法執行,會招來好運道喔!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商借,我看完以後,這本書應該就會跑到不心動的那半邊,然後被我出清了吧!!

 

PS1:這類書泛指:XX歲前該做的十件事,如何成功的渡過充實的大學生活,諸如此類~~ 這個故事說來話長,留著讓我混另外一篇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