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原先是預定要去最近很夯的蘭陽博物館一遊,沒想到後來行程完全走調,且聽我一一道來吧。

上了二高,原本adam自信滿滿的說暑假已經結束,肯定是不會塞車的啦~ 沒想到車陣依然大排長龍,我們只好改弦易轍,走濱海過去嚕~

路上經過了adam已經念過千百次的阿珠海鮮,就讓他去一償宿願吧~~ 只有兩大一小,其實也很難點菜,這天吃了這四道,蒸蝦,炸海鰻,生魚片跟涼拌海菜。我是覺得材料都挺新鮮,還蠻好吃的(除了海菜那道,覺得沒入味,只有喀拉喀拉的口感,卻淡而無味)。adam吃完的感想是太貴了,下次不會再來。也好啦,總比每次這樣心心念念的好。

104 102

接著繼續出發,這時候小王開始歡了,搞的我滿肚子火,一路塞到蘭陽博物館已經三四點了吧,開車繞了一圈,根本連半個車位也沒有。
adam就說要到附近山坡上的金車咖啡館看看,又是一路塞塞塞,到了門口還要排停車位,我就先帶小王下車去晃晃,咖啡廳裡面已經人滿為患~~

人滿為患

轉戰到室外,風景是還不錯啦~~就是人實在太多,好阿雜呀!!

蘭陽博物館

等adam停好車,媽媽我終於可以喘一下,看看風景,幫小王拍兩張照,他這時候又開心起來了,這幾天學走路正high的他搖搖晃晃的姿勢真妙,媽媽看了也開心呀~~ 照片拍不出來,改天找時間貼影片上來,小孩子學走路的時期真是挺好玩的~

暴走中

走累了來個型男憂鬱照

109

但還是不改諧星的本性

107

總之這一家人渡過了混亂,吵鬧又歡樂的一天。

128

唯一遺憾的是,小人high過頭的結果就是隔天又感冒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