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部門旅遊來到猴峒,這個景點好像相當的冷門。平常日來,除了我們自己team的人,好像只看到兩三組遊客。來到猴峒,按照部門慣例,得先去填飽肚子,就來到這邊唯一的餐廳-瑞三福利餐廳,據說以前是礦工的員工餐廳。原本因為福利餐廳之名,期待不高的,沒想一上桌就端上了龍蝦、烏骨雞,令人眼睛一亮。最後這一頓吃下來算普通吧,菜色有每況愈下的趨勢,最後上的炒麵青菜實在太混,幾乎沒有人再動筷子了。

吃飽飯到車站前面晃晃,這時候踩中了一顆大地雷,車站前面的青草茶店的青草茶真的非常的恐怖,要前往的旅客要小心服用,我跟同事各買了一杯喝了一小口後,互看了一眼,就爽快的放棄那杯怪味茶了。沒想到同事學弟居然也買了一杯,還很勇猛的把他喝完,隔天居然也沒事,可見人體的潛能多麼值得好好地開發啊~~ 

接著前往博物館,路程不遠,大概單程不到20分鐘吧,路途沿著一條溪谷,水看起來蠻清澈的,到了終點還有壺穴的地形。終點的礦工博物館規模並不大,展覽著猴峒當年採礦事業的概況,展示間有些舊式的電話,好奇著拿起來試試,可以聽到真正的礦工介紹他們當年生活狀況的錄音,我覺得這個創意還不錯呢~

繞了一大圈回到車站前,有些同事上貓街去看貓拍貓了,我懶得爬,也不想聞貓臭味,就到車站前的咖啡館等著,這邊的飲料不貴呢~ 跟同事一起聊聊,吹吹風,度過了難得悠閒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