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來著。

我一直深深的覺得,人跟人之間,根據情誼深淺關係遠近,應該各自保持適當的距離。
比如說,公司點頭之交的同事,講話至少也該距離一步以上吧,沒需要到跳貼面舞這麼over吧。
不管性別,萬萬不能隨便伸出你的鹹豬手。

偏偏就是有這麼一個白目女,經常來測試我的極限,講話就講話,何必裝親熱。
對我的背又拍又揉的,一來我不是你的阿那答,二來你也不是我的閨中密友。
我的背又不是你客廳的沙發,幹嘛沒事來這麼一手,我都快吐了~

除非你重新投胎變華仔,你這世人還是少打我的背的主意。
要不然下次你就直接跪安吧...... 要不然我幫你來個過肩摔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