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果果那邊入手的二手iPad,偷懶一直延用果果的帳號。入手iPhone後改用自己的帳號,導致iPad跟iPhone在同一台電腦要sync的時候,老是互相卡來卡去。

終於下定決心把帳號換成自己的,雖然有些小ap要重新買,不過用的順手比較重要啦!!剛好看到大亞介紹Zinio可以訂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比之前從美國訂的紙本便宜好多呀.....所以又買了一年份。

10期 NT 296
.

Martha Stewart跟Marie Claire在觀望中,這期的封面實在不太吸引我,再看看吧!!


$593.50 NT / 12 期別



10期 NT 593


昨天為了等iPad reset完成,然後裝上Zinio搞到兩點才睡。今天白天好想睡噢~
上班途中看FB好多人說晚上睡不著,真是好奢侈喔,我每天都睡不夠耶,誰把睡不著的時間分給我好嗎,好多東西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