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發現床台因為室內外溫差太大會結露珠,趕緊把原本堆在窗台上的書跟床頭音響移開。音響移到了新買的五斗櫃上。書就流落地板上,過了幾天實在看不下去,於是把倉庫裡面庫存的ikea材料包搬出來組裝。話說這包原物料已經放在我們家超過一年了吧??原先家長大人打算來個巧爸爸DIY把他改裝成可以塞到淋浴間旁邊的縫隙的置物架,好讓他再也不用怕忘了帶毛巾。不過買回來就擱淺在倉庫,既然暫時木工魂燃燒不起來,我就先拿來當作主臥的書架,可以偷渡更多最近入手的書。(話說去年底到現在,我得了一種不買書會死的病,下次在來說說我的書櫃吧)

家長大人把大體架構完成是這樣:

iPhone20120307 025
原本覺得快完成了,就叫他帶兒子去洗澡,我來收尾就好了,結果發現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警衛快來,誰說可以把羅瀨把做的這麼難用的,給我拖出去。
iPhone20120307 027

轉到手痛終於完成了,放書不是很好用,因為沒有隔版擋住,東西可能會掉出來,不過頂著先吧~ 倒是尺寸剛好,完美的塞在轉角的柱子後面,執勤的照片如下:
iPhone2012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