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往內灣的方向前進,原本是想直接開車過去的。不過半途就開始有點車多擁擠,剛好又經過內灣線的合興站,就把車子停著,換搭火車過去。

晃到車站時,剛好錯過一班車,只好在附近拍拍照。等了一會有點不耐煩,就拿出撲克牌來玩大老二,其實我根本不太會玩,所以輸的一蹋糊塗,玩了一會,居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個小女孩在我出牌的時候幽幽的說,我要是你就不會這樣出,阿哩咧,真想翻火車,小學生都跑來指導我咧。老娘到要看看你是多賭神,所以就邀小女孩跟小女孩的跟班妹妹PS1一起來聚賭。噢,不是,是切磋牌技,所以一下子就變成兩個大人跟兩個小學生的撲克大混戰,玩到最後,因為火車來了(幸好不是警察來了),所以賭局就不了了之。

因為等火車等太久,到內灣的時候也中午了,到處都人滿為患,天氣又熱,隨便吃了午餐,到內灣橋,國小附近晃晃就得往回走了,隔天還得上班咧。今天的玩樂重點好像變成在車站聚賭咧?!
<=鐵道怪客模擬照

PS1;小女生特別強調,他的跟班並不是他親生的妹妹。聽起來這麼勁爆,我就不敢追問下去,後來小跟班自爆她是表妹,"表妹<>親生妹妹"這個邏輯上說起來也沒錯啦。不過會不會撇清得太厲害,會讓邪惡的大姐姐聯想到霹靂火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