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出發,把車子寄在機場周邊的停車場後,搭著奪命追魂接駁車來到一號航廈。我一直深深的覺得,這些停車場的接駁司機老大,都有去演Taxi的實力,不過,老大們,保留一點實力吧,我只想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依照出國慣例,將行李checkin後,買了保險,吃了飲食部的漢堡王早餐,就差不多到登機時間。在空姐們飛快的送餐,還有享用華航唯一值得稱道的娛樂系統,看了3/4齣的電影後(片名我忘了,就是凱薩琳麗塔瓊斯演主廚的那片),飛機也咻一下就到香港了。

這次我們選擇搭E11到市區(機場接駁巴士),速度雖然比較慢,但是不用像搭機場快線需要轉車,價格也便宜多了。

飯店check-in之後,在工作人員的推薦之下到附近的鳳城酒家去吃午餐,不過結果並不滿意,客服人員態度差之外(對當地熟客倒是蠻熱絡的),口味也不怎樣,重油重鹹。再加上價錢並不便宜,馬上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這次憑著adam的方向感,居然在沒有地圖的狀況下還是找到羅富記。真是太感人了說,雖然拍的有點失焦了,看起來不太美味,其實是很好吃的喔,湯頭跟料都非常鮮美,比中午那餐好上一百倍。


吃飽飯到剛在香港開分店,話題炒的火熱的H&M晃晃,果然是人潮洶湧,萬頭鑽動,搶的跟不要錢的一樣,害我有點倒胃口,就決定改天再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