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逸泳池->早餐->九龍機場快線->機場

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天,早上起來發現天氣果然放晴了。
哼,莫非定律果然是真的,等到我們要離開這裡天氣才轉晴。

在不甘心的驅使之下,我們決定把握時間,
到頂樓的游泳池去體驗一下訂這個飯店的主要原因-景觀游泳池。
這個游泳池超酷的,在21樓頂,剛好可以一覽無遺的往下俯瞰整個維多利亞港,
泳池的建材是透明的材質,游在其中好像可以一直游到海裡的感覺。
最大的遺憾是前幾天都在下雨,泳池不開放,我想如果晚上上來,一定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http://www.harbour-plaza.com/en/home.aspx?hotel_id=hphk§ion_id=home&subsection_id=overview

原本打算最後一天衝到銅鑼灣去美心飲茶的,結果行程一點都不順
只好放棄,在飯店吃貴死人的早餐
一個omelette跟American style的單點早餐居然要價四百多港幣
至於口味呢,一點都沒有物有所值的感覺。

吃飽飯,還在結帳的時候,居然剛好看到K1絕塵而去,哇......
看看時間,還是不要冒險繼續等shuttle好,只好招來小黃(在香港實際上計程車是紅的啦)
直奔九龍快線站。
到快線站,先把麻煩的大行李脫手,先在航空公司的櫃檯check-in,
時間已經12點了,有點怕說他不收呢(登機前一天到一個半小時前可以預先check-in)
幸好他還是收下我的行李,小姐還細心的提醒現在要立刻出發到機場去!

搭上機場快線後,突然想到又要跟a分開一段時間了,
明知不可能,還是耍賴要a買張機票,直接跟我回台灣算了。
他沒應聲,摸小狗似的拍拍我的背,看來,這種生活還要繼續下去。

到赤臘角機場,本來要退的八達通也來不及下樓去換了,直接衝去通關
沒想到海關看到我護照上的長髮,用十分懷疑的眼神瞪了我一陣,
問了姓名跟生日兩個沒營養的問題,終於放我過關了。(難道要闖關的人不會背證件上就有的資料嗎?!)

飛奔過了安檢台,喵一眼登機門,發現a的登機門跟我差好遠啊
我在遙遠的那68號,還要坐接駁電車呢
眼看著要開始登機了,我們也只好就在這邊各奔東西了。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不過還是有點想哭。
轉身的那刻眼睛還是不爭氣的酸,

奔下手扶梯的時候,聽到a在叫我,抬頭一看
他在欄杆後面揮手,突然覺得很安慰,我也揮手叫他安心
我想,我可以繼續撐一陣子吧~~

話說回來,自己一個人狂追飛機,這還是第一次
更神奇的是,我還是死不放棄找我哥要的檸檬陳皮梅,飛奔的途中看見另外一家優之良品
又忍不住進去問一下,還是沒有
只好帶了普通口味的
大哥!別再挑剔啦,我可是冒著飛機飛走的風險去買的。

回程的飛機比來時穩多了,我就這樣安心的一路睡回台灣了。
這次旅程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不盡完美,
不過見到想見的人,吃了想吃的東西
人生至此,也不應該貪求其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