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沙嘴->澳門茶餐廳->柏麗購物大道->糖朝->海港城

今天安排的是純shopping行程,搭著酒店shuttle到了半島酒店,
先去吃早午餐,到尖沙嘴的澳門茶餐廳吃飯

找了一會,看到一家叫澳門XX的小店,覺得應該是仿冒品,所以就沒敢進去
後來終於找到地圖上的澳門茶餐廳,
看起來生意真好,排了一會兒隊才進到餐廳,
據說這家店是澳門賭王四太太的,
所以我悄悄的跟a講說:等下如果難吃的話也不可以大聲嚷嚷,等下被拖出去打!

研究了一下菜單跟四周人點的菜,決定點招牌豬仔包、烤鴿、炒蘿蔔糕、海鮮咖哩飯跟兩只蛋塔
飲料點了鴛鴦跟凍檸檬可樂。

檸檬可樂還真有趣,真的放了大概有半顆份量的檸檬片下去,
把汁擠出來後,感覺沒單喝可樂那麼甜,雖然熱量不會比較少。

豬仔包顧名思義就是豬肉漢堡啦,很快就上來了,出奇的迷你,有點像是摩斯漢堡的大小。
不過他的麵包是法國麵包,烤的酥酥的,配上裡面帶著些微肉汁的肉片,口味不錯。

乳鴿幾乎是每桌必點,所以好奇之下也點了一隻來試試,
看起來黑黑乾乾的外表,肉卻還蠻嫩的說。

海鮮咖哩飯用的是泰國米,吃不習慣的人會覺得米心有點硬吧
料還算豐富嚕,放了不少孔雀蛤、花枝、蝦子。

蘿蔔糕就有點太油太鹹了,應該配個清淡點的主食。

結果當然是吃不下了,那兩只蛋塔跟半鍋的海鮮飯只好打包帶走啦!

出了門,我就拉著a直奔柏麗購物大道啦,
他也難得陪逛街一次,我一定要逛個痛快!我在心底想著。
結果在彌敦道上面逛了幾個小時沒啥戰果,小買幾件T桖,不過買到第一件情人裝了 
是可愛的micky跟米妮 ^_^Y

轉戰海港城的途中,看到糖朝,再進去補充元氣,
這次點了芒果豆花跟xx燉雪耳(我忘了,痴呆~~)
兩個都有點普普說,哎~~

到了海港城,先拿了地圖研究一下,發現絕對是逛不完的
就重點式的晃晃吧,
結果被我看到Zara了,
居然,還在裝潢中.......
我...我...(大哭跑走~~)

在這邊呢,其實也沒啥戰果說,逛到腳都快抽筋才在一個非常偶然的狀況下把哥哥的禮物買到了。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完全放棄了,才在跟a講說有緣自然會買到,
結果一回頭就看到想要買的東西了。

完成禮物的任務之後,終於可以去大排檔吃飯啦,
研究地圖,找了半天,覺得要去廟街好像還是地鐵旺角站比較近說
沒想到踏出錯誤的第一步~~
到了廟街,卻找不到雜誌上介紹的那家店,
而且星期天的晚上這裡冷清的好可怕,滿街都是推銷假貨跟CD的人,
看起來都不是善類。
這時候真是肚子又餓、又怕、火氣又大,
繞過公園,曲曲折折走了好久好久才到
這....根本不是同一條路吧,
真是跟台北的路牌可以拼,路都隔了好一段距離居然還可以接著用同一個路名。

到了新榮發
這......正如強森王說的,要吃大排檔要有不怕髒的準備
環境蠻差的說,那天剛好有球賽
有一群在那邊邊看球,喝酒吵鬧的人,
時間又有點晚了,我真是有點毛毛的

點了濑尿蝦,排骨煲仔飯
a點了啤酒,跟阿桑要杯子
他居然把裝洗筷子的茶水杯拿起來往外一潑,把杯子擱桌上就算數了,
我看了真是要昏倒,當場一點胃口都沒,
我覺得自己已經算心臟很強的說,
看來要吃大排檔要有更強悍的心理準備。

吃飽之後,問了店家要怎麼到九龍快線站,我們打算去搭最後一班的免費酒店巴士
一堆人七嘴八舌之後,有一個看起來像古惑仔的大哥說要帶我們去搭小巴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救星啊,謝謝您,古大哥~~(亂入中......)

回到九龍快線站,順利的搭上酒店巴士-K1,終於安心的回到可愛的飯店,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