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就我來說是不能,我覺得在愛情存續的時間,就該好好的珍惜,盡情付出與體會。如果愛情結束了,也沒有必要勉強做普通朋友,這樣反而更傷人,有時候普通朋友跟所謂的路人也差不多吧。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了解、關懷、知識。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新年後發生了一件大事,讓我鬱悶到不想答。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太容易緊張、臉紅,有時候明明理直氣壯的,卻表現的比理虧的人還心虛。要改進!!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啊~我是暗戀派的說。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我自己點我自己的,可以說優點自爽嗎?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自由,可以撇開該做的工作,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隨心所欲的生活,把所有生活的基本條件準備好,可以自在的做想做的事情。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兩三天內吧,因為我記性不長。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那就做自己平常想做但覺得時間不夠的事嚕,讀各式各樣的書,學其他語言、學鋼琴或者長笛、學煮東西、烘焙。做做手工藝,繡花嚕。

11.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堅強,讓人覺得很可靠。不過意見不合的時候,會變成固執,讓人家覺得很可惡。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好像還沒做過時麼瘋狂的事情,潛水應該不算吧。我是保守派的,沒從事瘋狂行為的動力耶。最瘋狂大概就是辭職去流浪吧。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溫馨的家庭生活,Either做個家庭主婦或者工作都好,總之有自己的房子,也許有小孩或寵物,跟老公過著平凡的生活。
  慢慢實現呀,去年結婚,兩三年內買房子,考慮生小孩,努力培養夫妻感情嚕。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想呀,現實不順遂的時候就會這樣想。

15.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捐一些,買一些自己想要or需要的東西、分給爸媽。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會盡快歸還耶,不喜歡欠債。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工作到現在還沒有領到像樣的年終說,比照台塑三寶就滿意嚕。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應該是Costco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我外婆有一句名言:錢有人在嫌多的嗎?

20.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想不出來。

21.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被愛。但不要被討厭的人愛。

22.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很多吧,比如說:沒有辦法在跟別人逛街的時候買東西,一個人的時候買東西卻很爽快。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答:瞬間移動,這樣去哪裡都方便啦,出國也不用買機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