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天難得的好天氣,亞當跟大學同學借了可愛的折疊車,我帶著我的愛騎小紫到河濱公園去繞繞。 一路上沿著河岸的自行車道,過永福橋,到對岸的車道,才發現兩岸路面大不同,台北市那邊更加Biker Friendly 真的強烈建議愛車人士還是到北市自行車到去騎舒服點,不論是過橋推車坡道的設計,還是路面的平整度,都更加的為用路人著想。

言歸正傳,到了自來水園區,碰到正在辦活動的車隊,還有攜老扶幼的許多騎士,真是一個好熱門的運動啊~~ 再這逗留了一會兒,就到台大去逛逛。前幾天剛好在電視上看到台大的杜鵑花節,回亞當的母校逛逛去。 假期的校園正在做徵才活動,可熱鬧著,花也開的正盛。在校園繞了一圈後,就到對面的鳳城燒臘去吃飯嚕。



鳳城的三寶炒麵,今天忘了加鹽的樣子,沒味道。不過幸好同時也沒有廣東炒麵中我最怕的尿騷味。

辣椒超多的干炒牛河~~


 吃飽後到附近的運動用品逛逛,卻發生了不甚愉快的狀況。越逛越遠,隔了幾家店面後,我不放心車子放在外面,出來看一下的時候果然有人在摸車(真想砍手,幹麻亂摸) 我趕快把它牽過來,正要回頭去牽另外一部車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車被推倒了,真過份~~ 我可憐的愛騎被推的四腳朝天,車鏈都掉了。 害我的好心情熊熊給他灰暗下來。把它扶起來、搭上鍊,我就已經變成黑手妹了。只好匆匆的結束蹓車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