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難得的周休三日,到宜蘭外澳的海邊走走。回程時本來是要去福隆吃便當的,不知道當地在辦什麼活動完全沒辦法停車,只好再向前推進到澳底的黑白毛去吃海鮮嚕~~

這家黑白毛歷史很悠久了,雖然店名曰小吃,其實現在規模已經不小了喔,進店裡好像迷宮一樣,打穿了三~四戶當作店面吧,還有二樓呢 。停車場好像也擴充過,來這邊用餐停車比之前方便多了。

IMG_1807

店裡面提供的飲料好像以茶類居多,甚至還有看到紅酒櫃咧,倒是常見的柳橙芭樂汁不見蹤影,也罷,就試試蔓越梅汁吧。

吃海鮮熱炒必備的炒麵,這天的炒麵有點糊耶,而且看起來份量有點少~~

IMG_1800

蒸魚,這個魚據說是叫黑x,沒聽清楚耶,有誰可以告訴我嗎?嚴格來講,這個應該是清蒸後還淋了蔥油,魚的肉質很嫩喔。

IMG_1804

蒜苗炒鯊魚,我覺得蒜苗如果可以多放點更好,芹菜梗的部分太多了,有點破壞口感。鯊魚倒是嫩嫩的,不輸給鯊魚煙哩~

IMG_1802

小捲,我是覺得還蠻新鮮的,調味雖然不特出,不過海鮮嘛~當然是新鮮最重要嚕。不過網路上的評價倒是正負兩極,也許是因為點菜率很高吧,所以被批的機會也大嚕~

大家有機會不妨去嘗試看看,覺得黑白毛小吃的單價跟新鮮度算起來CP值算還不錯。

IMG_1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