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因為家裡的小人生病,加上教練本人也不太好約,足足拖了一個禮拜才上成。
不過這次教練心情好像不太美好,首先就給我遲到一個小時(其實我懷疑他根本忘了,我打給他他才匆匆忙忙跑過來吧。還賴我我沒接他電話害他走錯路)
上課比上次兇,嗚.... 我好怕 XD

本日主要行程是倒車入庫,先開到河濱公園繞了兩圈後,教練開始講解tips。
講解完我才試第一次,他就一直說我已經撞到別人的車了,真是$@#%%
不小心打到N檔,又哇哇叫起來,唉~

幸好我的臉皮有隨著年紀一起成長(媽,我沒有白活!!)才不管他亂叫咧,多試幾次果然比較順了。
回程走建國,有點塞,教練沒有繼續尖叫叫我踩油門了,終於!!

這次沒教到路邊停車,下次補課。


小筆記
=======
倒車入庫要領
1. 把車先移到圖示的位置(車身離A線一步,這時候A線對齊車窗下緣中點)。
駕駛座大概對著車位a 的中間
A B
               +-----+
           +--+| 車位a |
           |車子|| |
           |本人|+-----+
           +--+| |
               | |
               +-----+
               |要停的   |  
               |車位 |
               +-----+

2. 方向盤打到底(右 一圈半),據說就會剛剛好進去
3. 在後照鏡中,後門把手對到線B
4.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