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喔,不要跑來問我幹嘛又買一台鬆餅機器,你不是已經有一台了嗎?blah blah~~ 以下一百字略。

這是鬆餅機器一代目,他的本名叫做雄獅熱狗棒鬆餅機,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把鬆餅烤成熱狗棒的外型,想當年也是在網路上叱剎風雲的機型。可惜本人跟他不太有緣分,試了幾次不是臭搭就是做出半生不熟的暴漿鬆餅棒,所以後來它就被冷凍了。




去年在網路上大行其道的是V牌的鬆餅機,外型可愛在搭配多樣烤盤,推倒了不少網友吧?剛看到的時候雖然有點心動,不過看到價格就卡住了,鬆餅機賣到三四千塊有點搶錢吧,何況額外的烤盤得加價購買,算起來不就超過半萬了,想想就慢慢的滅火了。


Moffle麻糬機/鬆餅機 Vitantonio
白色/粉紅色 白色 VWH-4100-W/蜂蜜黃 VWH-4300
內附「麻糬/鬆餅烤盤組                             Panini烤盤 白色-附基本3種烤盤---鬆餅 / 三明治 / 鯛魚燒

                                                                                   黃色-附3種烤盤---鬆餅 / 甜甜圈 / 銅鑼燒(2011年新款)
【電源】110V/60Hz
【消耗電力】820W
【重量】約2.6kg
【尺寸】約270(寬)x 245(縱深)x 152(高)mm
【電線長度】約1.2m
【產地】中國(日本品管)
耗電:900W
電源線長:1.6M
尺寸:(約)29.3(W)×25.4(D)×11.5(H)cm
重量:2.9Kg 
3440元 4180元
其它烤盤800-950  
MyWayLiving 掌神工坊


直到上次四缺一趴的時候,友人慧千辛萬苦的搬來他新入手的鬆餅機讓我們玩。玩了之後原本的小火就馬上變成熊熊大火了。剛好果果要從日本回來,就請他幫我帶了一台。

不囉唆直接開箱嚕,這台是2012的款式。外型是可愛的米色,好看也不會太難照顧,算是相當安全的色系嚕~ 寫到這邊突然發現忘記來個模具大合照了。後補好了,這套好像是三個模(正常的鬆餅格紋,三明治跟馬德蓮模)

Vitantonio

用的是茶家的鬆餅粉,先把鬆餅機預熱到綠燈亮,把麵糊倒進去,等到有雞蛋糕的香味,就可以把可愛的馬德連挖出來了。

美的冒泡的鬆餅

失敗的作品,麵糊下手太重,都冒出來了,這個馬德蓮模小巧可愛,大概只有三公分左右吧,所以下手要小心,下次可能用擠裝飾鮮奶油的方式比較容易控制麵糊。

iPhone20120307 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