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大人大概是被我餓怕了,我們認識這麼多年,從來也沒見他有下廚的企圖心。最近居然開始熱衷下廚,不過他只專攻兩種菜色︰鴨油麵線vs西班牙燉飯。之前有在FB po過周一便當的燉飯,就是他週末請客的傑作剩下來的。不知怎的,我覺得隔天的更好吃說。

不過因為他這個新嗜好,我想到下次可以送他的禮物。

 

   +                   

 

這個是從交換日記看來的名物,還蠻好玩的,到底是Danger! Man cooking! 還是 "Danger Man" Cooking呢?

家長大人如果看到這篇應該又要跟我辯論一下偉大的廚師都是男性的道理,我想這跟所有的職業達人的道理一樣吧,因為他背後的女生專心幫他顧家呀,他不用顧家不就可以專心煮,不過我想他們家人吃到他煮的機會應該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