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天氣不錯,家長大人一時興起邀集家中兩老去孟鴻吃雞。這裡的雞肉據戴勝益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雞肉,不過開車到半途就覺得有點腳軟,一則是一點才出發,早午餐都沒著落,餓的腳軟。二則是這個路也太小,太蜿蜒,砂石車也太多了吧~(幸好這天不是我開車,要不然開到他們可能已經休息了)

好不容易到站,小人剛好醒好說要去抓小雞,停車場旁邊就是他們放養的雞舍看看,他的雞果然看起來很健康的樣子,個子好大呀~ 我急著催adam桑去點菜,免得老闆說廚師要休息了,所以我就發出河東獅吼大叫說︰「趕快去看還有沒有雞可以吃,不要在這邊看雞了」隔壁也在賞雞的阿貝很鎮靜的告訴我,你沒看到這裡面還好多隻嗎,免得急啦!(My OS: 你吃飽了當然不急,我還餓著咧~)

這次吃到了

白斬雞,應該是必點的,很久沒吃到這麼有味的雞啦,大推。

白斬土雞

烏溜,肉質軟中帶Q,樹子搬演配角的角色恰如其分,不過跑到山裡來吃魚總覺得有點傻。

烏溜

炸地瓜,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跟麥x雞排的相比,距離有地球到火星這麼遠。

招牌炸地瓜

珠蔥,炒雞內臟,所謂物盡其用。

珠蔥

山芹菜,雖然叫芹菜,這是完全吃不出芹菜味的一品。

山芹菜 

仙草雞

照片從缺,因為他太晚來,我忙著吃飯沒空拍,再說拍起來也是烏漆麼黑,照片上看不出所以然的。大致上各個菜色都滿意,但我寄望最高的那隻仙草雞,有點年事已高的感覺,不知道是煮法還是剛好不幸碰到一隻有骨氣的雞(非常的柴),下次應該試看看竹筍雞或者菜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