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開了這個 blog後,超過95%的時間是雜草叢生貌,有整頓之心,但是呈現一種欲振乏力的狀態。
過完年來,看到follow的部落客發起天天發文活動,起了東施效顰之心。
不過天天更新也太為難自己了,不巧又被我喵到青小鳥姐姐PS1的活動,剛好本人也活生生就是個老蚌, 就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態參加嚕~~

身為廢話界的新天后, 130個字想來難不倒我, 就在2012世界末日之前, 讓我們跟魯夫一起朝新世界探險吧…



讓我們再複習一次遊戲規則, 順便充字數......

************老蚌的遠吠之333部落格運動內容************

活動開始時間:2月20日星期一開始,想提前偷跑也不反對啦。
活動持續時間:2月20日起33週,可是我不知道33週後是幾月....
發文主要規則:每週七天要發三篇文,標題3個字以上,內文130字以上。
全程制霸獎品:肉眼看不見的榮譽心。拜託這比什麼都重要呢,啾咪(^.<)

**************************************************


PS1: 硬要裝小就是了.....青小鳥姐別殺我..... (又來一次)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