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底到跌進博客來這個書坑,到現在還沒爬出來。後來我都把包裹寄到公司的7-11買存,在慢慢的搬回家,免得被唸。不過連公司的同事都說話:「聽說你已經租好倉庫的是吧,怎麼每天都在搬書。」呵呵,套句戒煙前的老爸說的一句話:「我又沒有其他壞嗜好,不過抽兩根煙嘛!!」,那我可以說:「我又沒有其他壞嗜好,不過買兩本書嘛!!」

話題扯遠了,今天不是要說書。(跳一下,若無其事的轉換話題)

買完書,現在開始買阿里不答的雜貨,某天不小心被他新款春捲包的廣告毒到,又說是買大送小,害得我歐巴桑瞬間上身,感覺甚為划算,就下標了兩件。結果贈品比正品還早到,蠻妙的。大的我選的是車子的圖案,是要投小兒所好,我揹回家的時後他會很興奮的衝過來用佩服的語氣說:「媽媽你有好多車車喔!!」。



後來看到好幾的圖樣都蠻喜歡的,像是俄羅斯娃娃的,又或者是馬戲團這款也很繽紛。






不過就跟某人說的一樣,比不拿環保包更不環保的事情就是有很多個環保包。所以就此打住吧,除非哪天春捲露餡,要不然暫時就在網站上純欣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