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是聖誕節,打包好就寢已經是十二點左右啦
這天早上七點,就被性急的送機司機先生call醒
迷迷糊糊之間盥洗準備好,把愛心早餐囫圇下肚後,
就匆匆忙忙的出門啦。
到機場還早,等到同行的同事後,把行李check-in
發現我居然搬了23.4公斤的衣服到北京 ^_^|||

這次到香港的飛機飛的很抖,抖到我的早午餐三明治都快從胃裡抖出來啦,
幸好飛行時間很短。

每次經過香港機場總是急急忙忙的搭機轉機,沒辦法到處晃晃
這次雖然時間還早,不過不好意思拖著不熟的同市逛街,
還是按奈住蠢蠢欲動的信用卡,希望回來的時候有時間可以逛逛
經過優之良品的時候,發現果果要的檸檬陳皮到貨啦(綜合的其中一種口味),
記下回程的時候要買。

接駁到北京的飛機是港龍航空,發現他們的空少比例真是特別高,
原本同事想看妹妹的願望就此破滅 :p
到了機場, 通關的時候碰到一個小疑問, 我們到底是要排本國國民還是外國勒,
欸..........反正實驗證明, 走本國國民是可以的

北京機場其實跟中正機場有點像, 都有點舊舊的感覺了,
一點沒有想像中首都機場的富麗堂皇,
不過我想到2008前, 他們應該會弄出另外一個航廈吧,
看機場到處挖的坑坑疤疤的

出機場前,因為要去搭車, 先去換了點錢, 在機場的匯率比較差, 美金:人民幣=1:7.99
好像也沒加什麼手續費, 大概都內含了吧
到計程車搭車處一看, 這裡的標示顏色比較不統一, 好像還夾雜著沒牌的計程車
所以上車的時候其實覺得毛毛的
沒想到過收費站不久, 他就直接給他拋錨在路邊,
司機開始奪命追魂call其他車來搭載我們,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同事就開始擔心啦,
怕是啥咪騙局還是黑心事件之類的.
事後想想其實他的擔心其來有自, a先生也說我神經實在太大條
齁齁...我真的只想到說啊我肚子餓勒....啊反正最後還是沒事啊........
乖~~~ 我們家祖公有保佑啦

到了香格里拉飯店安頓好之後, 又出門去覓食
在飯店對面的大鴨梨去吃晚餐
兩個人點了炒生菜, 水煮魚, 夫妻肺片三個菜,
份量個個都不小, 把兩個人吃趴在餐桌上啦
看到隔壁同樣兩個人幹掉了起碼六七個菜
真是不由得燃起崇拜的心情,
這頓花了70人民幣/兩人, 我猜不算太便宜吧,

接著去飯店隔壁的超市打點明天的早餐, 買了果汁數罐, 麵包,
看到很多統一跟可口可樂的產品, 還有頗便宜的frito-lay,
有機會再來試吧, 肚量實在不夠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