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要上班, 晚了二十分鐘起床, (才剛剛習慣一點就開始賴床啦)
幸虧今天的司機好, 也比較認識路啦, 沒浪費時間在路上瞎繞,
早早的就到辦公室,

中午去吃紅京魚, 原本我想奇怪, 金魚怎麼吃啊~~
原來是"京"魚, 又吃了水煮魚等一干川菜,
我想愛吃辣的人在這邊一定吃的開,
幾乎每餐都在啃辣椒 ^^
$27/每人

晚上下班後直奔深水潭, 同事帶我去買DVD,
打D到地鐵站後, 先去覓食,
往解放軍歌劇院走了一段路, 發現一家東來順飯莊
進去看看, 還有點像真的東來順, 一桌桌都是銅鍋
我們也點了一鍋涮羊肉
說是涮羊, 服務員居然不給點羊, 說怕我吃了上火, 痘痘更多 T_T
反正兩個人哼不啷當的點了牛肉, 雞肉, 凍豆腐, 香菇, 綜合菜盤,
後來發現還是太貪心, 根本就吃不了
$112/兩人
本來還想去買糖炒栗子吃的,看看只好作罷

後來從深水潭坐車回旅館, 還挺快的, 花了16塊就到啦
今天一樣很想睡, 我大概長了睡蟲了 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